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消費券第三期|合資格者明可拍八達通卡領1000元消費券 3途徑查詢是否達標領券【附八達通網站查閱方法圖示】

以八達通登記政府電子消費券、於本年8月1日獲發首期消費券的約300萬名市民,明天(16日)起可拍卡領取第三期消費券1000元。第三期消費券可彈性運用,沒有使用期限。

以八達通領券的市民,如欲領取第三期消費券1000元,必須在指定期限前累積滿4000元的「合資格消費」,若達標將於下一個月16日發放(可參考圖5)。市民可在每月9日起,透過八達通應用程式、網站或客戶服務熱線,查詢會否在該月16日獲發第三期消費券。

八達通第三期消費券會有4輪發放,如市民未符合資格在本輪發放中領券,最遲須於明年2月28日「合資格消費」達標,才能趕及在明年3月16日的最後一輪發放中收取第三期消費券。

市民可透過以下途徑,查詢是否達標獲發第三期消費券或「合資格消費」總額:

.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

.到八達通網站,輸入八達通卡號碼可查閱(連結)【見圖2至4】

.八達通客戶服務熱線:2969 5500

消費券相關資訊:

合資格者周四領八達通1000元消費券 支付寶、拍住賞、微信消費券月底到期(12月13日)

八達通領消費券可用交通費補貼領取站 一文看領取站位置(8月3日)

消費券適用、不適用交易類別(6月30日)

相關字詞﹕消費券 第三期消費券 八達通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