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好去處|公共藝術計劃「南丫說:」 藝術展覽回顧南丫島人情風光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藝術推廣辦事處籌劃的公共藝術計劃「南丫說:」即日起在南丫島索罟灣展開,以「海岸」為主題,透過藝術品展覽、導賞團、社區工作坊及放映會,冀從島民角度出發,透過結合考察研究及多感官藝術形式,娓娓道來南丫島的人情風光及歷史往事。

「南丫說:」公共藝術計劃邀請了15名藝術家及團隊參與創作,其中陳百堅、陳佩玲、何遠良及含蓄將參與藝術家駐島計劃,透過與不同社群的交流協作進行藝術創作;張震揚、林斷山明、林建才等則將在島上不同的空間展示以自然及文化特色等元素為靈感的作品。

公共藝術計劃「南丫說:」

展覽日期:2021年12月11日至2022年3月13日

地點:南丫島索罟灣

開放時間:

周二至四:上午10時15分至下午5時

周五至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15分至下午6時

逢周一(公眾假期除外)、農曆年初一、二休息

藝術作品展出位置圖

計劃和活動詳情

相關字詞﹕南丫說 南丫島 藝術 本地藝術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