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馬斯克曾批改及簽名考試答題簿拍賣 7753美元成交「一筆千金」

Tesla行政總裁、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言一行皆是矚目焦點,就連他多年前擔任大學助教時,曾批改和簽名的考試答題簿都能拍賣,並且於周四(9日)以7753美元(約6萬港元)成交,可謂「一筆千金」。

美國波士頓拍賣公司RR Auctions表示,馬斯克早年曾在賓夕法尼亞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商學院擔任助教,這份答題簿為當時的學生Brian Thomas於1995年所寫,並由馬斯克批改評分。拍賣公司稱,馬斯克的簽名很少見,但此次成交價沒有那麼高,因為簿上只有馬斯克名字縮寫「EM」,沒有完整簽名。

答題簿是由Brian Thomas的兒子所發現。Brian Thomas表示,沒有特別收藏馬斯克的物品,保留答題簿是因為他很喜歡該堂課的教授。

(CNN/中央社/自由時報)

相關字詞﹕馬斯克 拍賣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