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好去處|孫中山紀念館同樂日周六舉行 睇展覽講座DIY禮物盒了解孫中山革命歷程【附活動資料】

孫中山紀念館將於12月11日舉行同樂日,盼透過展覽、講座、禮物盒製作坊等免費活動,加深市民對孫中山革命歷程和孫中山紀念館的認識。部分活動可預先報名。

孫中山紀念館同樂日︰

日期︰12月1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地址︰中環半山衛城道7號孫中山紀念館

費用︰免費入場

同樂日活動︰

‧「孫中山時期的香港」、「四大寇──從照相重塑革命記憶」展覽:展出多項珍貴文物和歷史照片。

‧「甘棠第的今生──由孫中山紀念館成立說起」講座︰由香港中文大學歷史系客席教授丁新豹主講,分享15年前甘棠第被改建成孫中山紀念館的點滴。講座將於YouTube網站同步直播。

‧「速寫 X 孫中山」繪畫活動

‧送你一個盒:孫中山紀念館禮物盒製作坊

‧環保先「蜂」:蜂蜜唇膏製作

*「送你一個盒:孫中山紀念館禮物盒製作坊」及「環保先『蜂』:蜂蜜唇膏製作」可預先報名(報名表格按此),12月7日截止,若人數超額,將以抽籤方式決定參加者名單。

活動時間及地點可瀏覽孫中山紀念館同樂日網頁,或致電3580 6780查詢。

相關字詞﹕2021孫中山紀念館同樂日 孫中山紀念館 孫中山展覽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