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泰國「猴子自助餐節」 數千猴子聚集「搵食」【多圖】

猴子在香港部分地區禁止餵飼,但泰國北部華富里府有專為猴子舉辦的特別節日,讓當地居民餵飽猴子。「猴子自助餐節」(Monkey Buffet Festival)於11月28日在華富里府舉行,居民在寺廟Phra Prang Sam Yod temple附近擺放近兩噸水果和蔬菜,吸引大量猴子。

華富里府素有「猴城」之稱,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光,為感謝這些猴子對當地觀光業的貢獻,華富里府居民在每年11月都會舉辦「猴子自助餐節」,準備豐盛的餐點讓猴子大快朵頤。「猴子自助餐節」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中斷兩年,今年復辦。

不過,本港漁農自然護理署提醒市民,在郊遊時勿餵飼野生猴子。(相關報道:郊遊|餵猴子野豬或釀4壞影響 漁護署籲郊野勿餵「野」

(CNN/漁農自然護理署在香港郊野公園facebook)

相關字詞﹕泰國 華富里府 猴子自助餐節 猴子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