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灣仔海濱「渡輪碼頭畔主題區」進一步開放 可帶寵物齊齊打卡【附前往方法】

灣仔海濱「渡輪碼頭畔主題區」今日(26日)進一步開放,面積約4600平方米,令原有主題區的空間擴大近一倍。海濱空間是寵物友善場地,市民可帶同繫上牽繩的寵物到訪打卡,更有可讓寵物自由奔跑的寵物公園。

「渡輪碼頭畔主題區」今年3月開放長約180米的海濱長廊,10月再開放多80米。毗鄰的「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今亦進一步開放,新增部分佔地約250平方米,鋪有人造草皮並放置「HarbourChill」發光字型裝置,加上弧形的戶外階梯平台及特色桌椅,提供休息及用餐空間。

灣仔海濱「渡輪碼頭畔主題區」前往方法:

1. 從灣仔渡輪碼頭,或灣仔北臨時公共運輸交匯處直達海濱

2. 從灣仔港鐵站A5出口經行人天橋,步行10分鐘前往

灣仔海濱 相關報道:

港島打卡位|「維港蛻變」藝術裝置分佈港島維港海岸線【短片睇打卡位】

香港8大海濱好去處 親子玩樂、悠閒打卡任你揀

相關字詞﹕灣仔海濱 渡輪碼頭畔主題區 好去處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