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美YouTuber重金打造真人版《魷魚遊戲》 贏家獲45.6萬美元獎金【附影片】

韓劇《魷魚遊戲》紅遍全球,擁有7670萬訂閱的美國YouTuber「MrBeast」耗資200萬美元(約港幣1559萬元)打造真人版《魷魚遊戲》,他今(25日)將影片上傳YouTube後10小時,已獲2427萬觀看次數,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5位。影片內還原多個《魷魚遊戲》場景,例如一二三木頭人、椪糖遊戲、玻璃橋等,最終贏家獲得45.6萬美元獎金。當然輸家只會被淘汰,不會死亡,《魷魚遊戲》最後互相殘殺的環節亦被「爭櫈仔」代替。

MrBeast原名Jimmy Donaldson,年僅23歲。2020年福布斯(Forbes)估計,他年收入2400萬美元(約港幣1.87億元),名列全球最賺錢YouTuber第二名。《魷魚遊戲》爆紅後,MrBeast也成為粉絲之一,他於10月11日在影音平台TikTok上宣布,「如果這則短片按讚超過一千萬,我將打造真人版《魷魚遊戲》」,結果達成目標,3天後宣布計劃啟動。

MrBeast在YouTube影片內容走誇張路線、經常砸錢娛樂觀眾。例如把100萬美元換成鈔票,堆得像座小山,請路人能拿多少就帶回家;或把自己關進一間真實規格的監獄。

MrBeast真人版《魷魚遊戲》YouTube連結

(中央社)

相關字詞﹕魷魚遊戲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