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墨西哥女畫家Frida Kahlo自畫像3500萬美元拍賣成交創紀錄

墨西哥傳奇女畫家Frida Kahlo自畫像周二(16日)在紐約蘇富比拍賣會,以近3500萬美元(約2.7億港元)成交,創下Frida Kahlo作品拍賣紀錄。

Frida Kahlo該幅自畫像「Diego and I」於1949年創作,其壁畫家夫婿Diego Rivera的臉龐出現在她前額,她獨特的濃眉大眼眼角,還垂着數滴淚珠。Frida Kahlo的自畫像以強烈而神秘的凝視著稱。

先前的紀錄是由Diego Rivera保持,他的1932年畫作Los Rivales於2018年5月在佳士得以976萬美元成交。

(中央社/紐約時報)

名畫拍賣 相關報道:

莫奈《睡蓮池一角》5080萬美元成交 24年後再次公開拍賣【短片】

相關字詞﹕Frida Kahlo 墨西哥 拉丁美洲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