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榮念曾創作50年展覽@香港文化博物館 11月17日起展出《天天向上》漫畫、「天天」塑像等

「實驗實驗展——榮念曾創作50年」展覽由11月17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展出藝術家榮念曾多年來的跨媒體藝術創作,讓觀眾認識其多元化的藝術歷程。展覽是榮念曾經典創作的重塑與延伸。

「實驗實驗展──榮念曾創作50年」展覽

日期:2021年11月17日至2022年3月14日

地點: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一樓專題展覽館一及二、庭院及迴廊

精選展品:榮念曾由1970年代開始創作的《天天向上》概念漫畫、由榮念曾邀請不同界別人士創作的「天天」塑像、結合香港傳統竹棚和花牌紮作工藝的大型竹棚花牌裝置「入門需知——花牌秘密花園」。

展覽詳情:可瀏覽展覽網頁

查詢:2180 8188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榮念曾 天天向上 天天 文化博物館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