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M+博物館|家長帶子女參觀培養藝術興趣 小童冀作品將來能展出【短片】

M+博物館開幕 小童冀作品將來能展出(採訪及拍攝:張可兒、劉澤浩;剪接:林欣澤)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今早(12日)10時起向公眾開放。早上約9時45分,博物館外已出現人龍。盧女士今日約同其他家長,帶子女前來參觀,希望培養孩子對藝術的興趣。岳同學則稱平日喜歡畫畫,來到M+博物館參觀藝術品,冀對將來成為視藝教師有幫助,亦希望自己的作品將來可在M+博物館中展出。

朱婆婆稱,早上乘巴士前往M+博物館,需步行10分鐘才到達目的地,認為對長者而言頗為辛苦。無預約的趙先生表示,排隊人龍比想像中多,如未能入場會擇日再來。

M+博物館 相關報道:

M+博物館6大專題展覽、藏品率先睇【短片.多圖】

M+博物館7大必睇精選藏品 彩虹邨、梅艷芳、平方根【附藏品相】

M+博物館周五開幕 實用連結:預約教學、交通路線、展館介紹

 

相關字詞﹕M+博物館 西九文化區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