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港樂星夜2021音樂會 西九藝術公園周六同步直播

香港管弦樂團(港樂)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免費戶外大型交響音樂會周六晚(13日)在中環海濱舉行。港樂與西九文化區首度合作,當晚將在西九藝術公園大草坪同步免費直播音樂會,讓身處維港兩岸的市民,均可欣賞到多首著名古典樂舞曲演奏。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戶外音樂會以舞曲為主題,由港樂聯同指揮吳懷世及主持王者匡(Harry哥哥)送上約1小時20分鐘的演出,4名港樂樂師凌顯祐、莫思卓、華達德和施樂百則會擔任獨奏家,分別呈獻皮亞佐拉《大探戈》和安德森《號手的假期》等曲目。音樂會在中環海濱的門票已派發完畢,西九藝術公園的同步直播則毋須預約入場,惟草坪空間有限,先到先得。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音樂會直播

日期︰11月13日

時間︰晚上7時30分(下午6時開始入場)

地點︰西九藝術公園大草坪(港鐵九龍站E出口)

相關報道:港樂星夜2021音樂會11月13日中環海濱舉行 網上同步直播

相關字詞﹕港樂 音樂會 直播 西九藝術公園 西九文化區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