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馬斯克一周兩帖熱爆成話題人物 前員工:馬斯克常開玩笑 公眾難摸清其心思

Tesla行政總裁、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上周在社交網站Twitter引用曹植《七步詩》出中文帖子,又在Twitter公開就應否出售10%他所持有的Tesla股票,徵求網民意見,引起全球熱議。公眾紛紛猜測這名話題人物的心思,一名曾在SpaceX任職19年的前高層受訪稱,馬斯克在工作中常常開玩笑,但對公眾而言,他究竟是真的開玩笑,還是另有意思,確實難以摸清。

SpaceX前高層Hans Koenigsmann接受美國《Business Insider》訪問表示,員工看工作中的馬斯克,與公眾對他的觀感截然不同。他稱馬斯克在工作時常表現幽默一面,在會議上開玩笑,員工亦很清楚他是說笑,不過外界確實難以摸清。

Hans Koenigsmann又指出,馬斯克對員工的期望很高,雖然他在創辦SpaceX時對火箭認識不深,但其後快速地學習了很多相關知識,並在涉及物理學的問題上提出獨到見解。

(Business Insider)

相關報道:

Twitter投票結果出爐:馬斯克應沽10%特斯拉股票

馬斯克引《七步詩》發文留疑竇 網民熱議推敲:中文比英文難懂

馬斯克「七步詩」反擊世糧署逼捐 微博帖文獲超過4500用戶打賞

相關字詞﹕馬斯克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