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魷魚遊戲|印尼餐廳乘熱潮推123木頭人、椪糖及彈珠遊戲 助疫下吸引顧客【短片】

韓劇《魷魚遊戲》熱潮席捲全球,在東南亞成為不少店舖的商機,印尼一間餐廳捉緊這股熱潮的商機,侍應穿上劇中⻆色粉紅色連身衣,戴上面具,與顧客玩劇中遊戲,受到大人和小朋友歡迎,生意客似雲來。

位於雅加達的Strawberry Cafe原本以提供逾千種遊戲的親子餐廳作賣點,老闆Putra Priyadi稱,看了《魷魚遊戲》後,覺得劇中遊戲很有趣,就決定在餐廳加入劇中的123木頭人、椪糖和彈珠遊戲,主要是讓小孩玩,獲勝者可獲獎品。

Putra Priyadi的妻子協助經營餐廳。她說,餐廳2019年底搬到新地址後,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差不多一年沒有顧客」;近期疫情趨緩,加上添加《魷魚遊戲》元素,現在顧客大增。

(中央社)

Strawberry Cafe片段

相關字詞﹕魷魚遊戲 123木頭人 椪糖 彈珠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