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Meta|facebook公司改名Meta 新標誌成打卡熱點 Wendy's「跟風」改名Meat

facebook公司周四(28日)宣布改名Meta,以連結元宇宙(Metaverse)概念,事件引起全球網民熱議。美國快餐連鎖店Wendy's亦「跟風」,將Meta重新排序為「Meat」(肉類),更改為Twitter帳號名稱,又煞有其事地稱「Into the Meataverse」。

有網民就大玩「食字」,例如將「very matter」(非常重要)寫作「very meta」。

facebook公司新名亦令網民聯想起NBA球星Metta World Peace,並稱「我只認識一個Metta」。Metta World Peace亦出帖回應,稱Meta和Metta都是好名字,又稱自己的電話響個不停。

而在facebook公司位於加州的總部,園區外的招牌亦換上Meta新標誌,成為打卡熱點。

Meta/facebook 相關報道:

facebook公司改名Meta 新名連結「元宇宙」概念

相關字詞﹕元宇宙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