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日本空中懸浮電單車可於3米高半空「飛行」 索價530萬港元【短片】

日本一新創企業A.L.I. Technologies研發的空中懸浮電單車昨日(26日)開賣,該車可如無人機般凌空移動,最高時速可達100公里,最長可連續使用40分鐘,每輛售7770萬日圓(約530萬港元),預定明年春天交車。

空中懸浮電單車全長約3.7米,重約300公斤,利用6個電動螺旋槳懸浮空中。昨日的展示會上,一名鐵騎士示範操作該架空中懸浮電單車,徐徐地由地面升至空中約3米,並以時速30公里在空中移動。

A.L.I. Technologies從4年前開始研發空中懸浮電單車。不過懸浮電單車暫未能在道路上行駛,現時只能在私人地方與娛樂設施中使用,故現時限量賣200架;該公司將與山梨縣測試能否在災害時用於救援等。

(中央社/路透社)

相關字詞﹕空中懸浮電單車 日本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