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萬聖節歐美學校禁學生扮《魷魚遊戲》角色 憂仿暴力行為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紅遍全球,萬聖節將至,或有人選擇扮演劇中角色,歐美各國有學校禁止兒童模仿劇中角色的裝束,擔心對兒童造成不良影響。

根據韓國媒體報道,愛爾蘭都柏林的一間小學,宣布禁止兒童在萬聖節打扮成《魷魚遊戲》的角色。校方指出,「任何看過該劇的觀眾,都明白此劇兒童不宜」,亦有意見擔心劇中的暴力行為,會對兒童造成不良影響。

美國紐約已有3所學校下達類似禁令。一間高中校長還收到家長信,表示劇中服裝隱含暴力信息,不符合學校該有的服裝規定,認為若違反規定的服裝能進入校園,日後連違禁玩具,甚至刀槍武器也可能被帶進學校,因此不能坐視不管。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一間小學亦也向家長發通知,希望他們能夠確認子女有否看過該劇並模仿劇中行為,如有則必須給予適當指導。該劇在當地被評為禁止未滿16歲以下的人觀看,亦禁止在萬聖節裝扮劇中角色。

(聯合新聞網)

魷魚遊戲 相關報道:

澳洲小學生模仿《魷魚遊戲》玩「一二三木頭人」 校方籲家長勿讓小孩收看 

內地無Netflix 《魷魚遊戲》仍熱播 韓外交部向中方表關注

相關字詞﹕魷魚遊戲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