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港樂星夜2021音樂會11月13日中環海濱舉行 網上同步直播 10月26日網上取門票【附取票詳情】

香港管弦樂團(港樂)一年一度的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免費戶外大型交響音樂會,將於11月13日晚上7時半在中環海濱舉行,音樂會同時將於港樂網站、facebook專頁及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觀眾線下線上都可以欣賞。音樂會門票只提供網上登記,市民現可於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網站開設帳戶,下周二(26日)早上10時起可直接登入申請索取門票,門票有限,先到先得。

今年的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音樂會以舞曲為主題,由香港指揮吳懷世帶領演出,港樂樂師凌顯祐及莫思卓、華達德和施樂百將擔任獨奏家,演出皮亞佐拉(Astor Piazzolla)的《大探戈》和安德森《號手的假期》。其他演奏曲目包括柴可夫斯基的《睡美人》圓舞曲、小約翰・史特勞斯 的《藍色多瑙河》及布拉姆斯的第五匈牙利舞曲等。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

日期:2021年11月13日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中環海濱

門票登記詳情:suts.hkphil.org/reg

網上播放平台:港樂網站facebook專頁YouTube頻道

為配合防疫及社交距離等措施,音樂會將以劃位形式、不多於4人一組入坐。場內不准飲食,觀眾亦須全程戴口罩。

相關字詞﹕港樂 星夜 交響曲 音樂會 香港管弦樂團 中環海濱 好去處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