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魷魚遊戲|澳洲小學生模仿《魷魚遊戲》玩「一二三木頭人」 校方籲家長勿讓小孩收看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全球熱播,澳洲有教師發現學生模仿《魷魚遊戲》情節,在校內玩暴力版「一二三木頭人」,校方隨即發出家長信,表示該校有年齡低至6歲的學生承認曾看《魷魚遊戲》,擔心學生受劇中暴力情節影響,呼籲家長切勿讓小孩觀看。

悉尼Dulwich Hill公立小學校長稱,學生在校園內玩耍行為,已受劇中暴力版「一二三木頭人」和其他「不當內容」影響。她稱,《魷魚遊戲》在澳洲被列為「成人內容」等級,劇中呈現極端暴力、血腥、髒話,以及駭人場面,「根本不適合小學和初中學生觀看」,家長應修改家中Netflix設定,確保子女無法觀看《魷魚遊戲》,並關注子女上網情況。

比利時一間學校同樣有學生受《魷魚遊戲》影響,在校內玩暴力版「一二三木頭人」,輸家會遭贏家打。校方已發家長信,呼籲停止孩童之間暴力遊戲。

(中央社/Sydney Morning Herald)

魷魚遊戲 相關報道:

《魷魚遊戲》鄭浩妍IG粉絲突破2000萬

《魷魚遊戲》1.1億點擊 破Netflix紀錄

《魷魚遊戲》第2季有望解構孔劉角色

魷魚遊戲.椪糖|1分鐘看椪糖製作過程【短片】

相關字詞﹕魷魚遊戲 一二三木頭人 123木頭人 暴力 血腥 遊戲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