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圓規|醫管局普通科夜間門診、社區檢測中心恢復服務

【17:05更新】天文台於下午4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氣消息.不斷更新】有關醫管局門診、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等暫停服務詳情如下。

.醫管局普通科夜間門診

醫院管理局宣布,因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已經取消,轄下普通科夜間門診診所,將於兩小時內陸續恢復服務。經電話或手機程式預約診症而受颱風影響未能就診的普通科門診病人,可於八號風球取消約1小時後,透過電話預約系統或手機程式另約診症時間。在普通科門診已預約覆診日期的長期病患者及專科門診病人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有關診所另約診症時間。

.衛生署診所

衛生署宣布,政府牙科診所夜診服務將按照正常服務時間開放,美沙酮診所亦將繼續按正常服務時間開放。

.社區檢測中心

食物及衛生局表示,各區的社區檢測中心將陸續恢復檢測服務,惟所有流動採樣站會繼續關閉。因社區檢測中心暫停服務而未能進行檢測的人,可重新預約或直接到社區檢測中心即場檢測。社區檢測中心明日和未來兩周仍有充足的檢測名額。

新冠疫苗接種服務

所有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醫院疫苗接種站今日將繼續暫停開放。因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關閉而受影響的預約會自動延期,受影響者將會接獲電話短訊通知新的接種日期和時間。

相關字詞﹕圓規 天氣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