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香港血癌基金展覽 癌病康復者勉勵病友「我哋全部人會陪住你哋一齊渡過」【附展覽資料+短片】

香港血癌基金今舉辦展覽 康復者勉勵病友「我哋全部人會陪住你哋一齊渡過」(拍攝、剪接:劉澤浩)

香港血癌基金今(11日)舉辦「有血有『慮』—血細胞基因病變展覽」,以增加公眾對罕見血液疾病的認識及關注。開幕活動邀請了癌症康復者及前香港殘奧代表蘇樺偉等嘉賓到場。癌症康復者Audrey稱今次展覽能令更多香港人了解癌症,希望其他病友明白「呢段路一啲都唔孤單,我哋全部人會陪住你哋一齊渡過。」蘇樺偉亦希望癌症病人能得到更多支援及照顧,同時希望有更多人支持他們。

有血有「慮」—血細胞基因病變展覽:

日期:10月11至17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銅鑼灣利舞臺廣場地下(免費入場,如參觀人數眾多,主辦單位將因應實際情況作人流管理)

相關報道:

醫言有理:廣泛應用基因技術治療血癌

相關字詞﹕展覽 香港血癌基金 癌症康復者 癌症 蘇樺偉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