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風暴襲泰國釀洪水 「水浸餐廳」反成賣點吸引食客浸住腳用餐【短片】

風暴襲泰國釀洪水 「水浸餐廳」反成賣點吸引食客浸住腳用餐(法新社片段)

熱帶風暴「電母」近日吹襲泰國,帶來豪雨,33個省受洪水侵襲。在鄰近首都曼谷的暖武里府,一間餐廳雖然因洪水氾濫而出現水浸,但「水浸餐廳」反而成為賣點,吸引大批食客來浸住腳用餐。

該間名為「昭披耶古董咖啡店」(Chaopraya Antique Cafe)的餐廳位處湄南河畔,室內及室外的座位均被水淹浸,水位有時可達膝蓋,食客進餐時雙腳要浸在洪水中。而每當有船經過掀起湧浪,食客更要站到椅上躲避。

餐廳老闆表示本打算暫停營業,但見食客不介意在水中用餐,餐廳更成為網上熱話,故繼續營業。老闆亦稱經營「水浸餐廳」其實頗辛苦,員工送餐須澗水而行,打烊後要清理泥土,不過餐廳依舊客似雲來。

(中央社/法新社)

相關字詞﹕泰國 水浸 洪水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