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鄧碧雲逝世30年 《南北媽打》等18齣經典作電影資料館放映【附購票連結】

為紀念「萬能旦后」鄧碧雲逝世30年,香港電影資料館10月29日起將在「影畫早晨」節目中放映18齣鄧碧雲的經典作,讓影迷重溫鄧碧雲的風采。

多齣鄧碧雲電影是首度在電影資料館放映,包括《繅絲女》和《鐵嘴雞水鬼陞城隍》,以及鄧碧雲深入民心「媽打」形象作為招徠的《南北媽打》。部分放映設映後談,分別由鄧碧雲女兒雷靄然、鄧碧雲入室弟子陳嘉鳴、粵劇名伶阮兆輝等主講。

鄧碧雲在1950年至1990年間參演了超過280齣電影,她曾創辦3間電影公司,攝製46齣電影;鄧碧雲於八十年代復出,憑電視劇《季節》中母親一角,成為街知巷聞的「眾人媽打」。

.放映期:今年10月29日至明年2月25日

.日期及時間:逢周五上午11時

.票價:30元

.開售日期:10月7日

.信用卡購票熱線:2111 5999

.網上購票:城市售票網

節目詳情可瀏覽電影資料館網站

相關字詞﹕鄧碧雲 萬能旦后 眾人媽打 電影資料館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