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日本真子公主10月26日結婚

日本真子公主與男友小室圭訂於10月26日結婚,日本宮內廳今日(10月1日)正式公布真子公主的婚訊。共同社報道,真子公主登記結婚後將脫離皇籍成為平民,與小室圭赴美國共同生活,也不會領取1.5億日圓(約1075萬港元)離開皇室的補助金。宮內廳亦透露,真子公主面對外界對於她和小室圭家族的議論,被診斷有「複雜性創傷後壓力症」(C-PTSD)。

29歲的真子公主是日本皇位第一繼承人文仁親王的長女,2017年與同齡大學同學小室圭訂婚,及後小室圭的母親捲入金錢糾紛,兩人婚期延後。文仁親王去年11月首次表示同意兩人結婚。預料兩人不會舉行皇室傳統儀式,兩人會向地方政府登記結婚。

(共同社)

真子公主 相關報道:

真子公主嫁小室圭好事多磨 苦等4年無婚禮棄嫁妝 被形容「日本哈里和梅根」【短片】

共同社:日本真子公主年底前結婚 不辦皇室傳統儀式(2021年9月1日)

日本真子公主10月嫁「海王子」 求婚過程超簡單:將來結婚吧

真子公主圖輯:link.mingpao.com/55096.htm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日本皇室 真子公主 熱門HOTPICK 小室圭 結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