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月底洛杉磯開幕 李小龍、星戰道具戲服搶先睇【短片.多圖】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9.30洛杉磯開幕 李小龍、星戰道具戲服搶先睇(法新社片段)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將於9月30日在美國洛杉磯開幕,展示荷李活經典電影的道具、戲服和片段等,包括《E.T.外星人》中的外星人E.T.、《星球大戰》機械人R2-D2和C-3PO、李小龍的雙節棍、《綠野仙蹤》主要角色桃樂絲所穿的紅色亮片鞋等。

參觀者更可出席奧斯卡模擬頒獎典禮,一嘗鎂光燈下捧着小金人的滋味。身為博物館理事會成員的兩屆奧斯卡影帝湯漢斯形容,這博物館就像是電影業的巴特農神殿。

博物館開幕初期,特設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作品回顧展,作為開館紀念,展示宮崎駿作品《龍貓》、《千與千尋》等的設計原畫。

博物館坐落於洛杉磯市中心,由著名意大利建築師Renzo Piano設計,耗資3.9億美元(約30.4億港元),佔地2.8萬平方米,是北美最大的電影博物館。

(路透社/法新社)

相關字詞﹕奧斯卡電影博物館 綠野仙蹤 ET外星人 星球大戰 奧斯卡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