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神舟十二號著陸 劉伯明生日稱終生難忘 湯洪波:爹爹媽媽我回來了【短片】

神舟十二號著陸 劉伯明生日稱終生難忘 湯洪波:爹爹媽媽我回來了(央視片段)

神舟十二號太空船今(17日)順利著陸地面,3名太空人出艙,其中一名太空人劉伯明今日生日。劉伯明表示,這個生日令他終生難忘,他會繼續努力,飛得更高、更遠、更久,將外太空美麗的風景帶給億萬華夏兒女。

另一太空人湯洪波表示,回來的感覺非常好,飛上太空的感覺真的好,三個月的太空之旅,他們完成了多項任務,也領略到太空的深邃和奇妙。他說非常想念親人,想對身在湖南的父母說:「爹爹媽媽,我回來了,身體好,精神好,非常好!」

至於聶海勝則稱,無數攀登者、奮鬥者,給予他們莫大的鼓舞,未來中國將會有更多太空人創新紀錄,中國航天科技工作者也一定會不辱使命,再立新功。

相關報道:神舟十二號返回艙安全著陸 3太空人出艙【短片】

相關字詞﹕神舟十二號 太空船 太空人 劉伯明 湯洪波 聶海勝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