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美網新后拉度簡露笑容滿面 說普通話謝球迷【短片+多圖】

拉度簡露講普通話感謝球迷(美國網球公開賽USOpen微博片段)

18歲英籍網球新星拉度簡露(Emma Raducanu),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美網)女單以不失一盤姿態首奪大滿貫封后,美國網球公開賽USOpen微博昨日發布一段拉度簡露說普通話感謝球迷的短片,片中她說「現在特別特別開心」,亦希望大家喜歡看她打網球。截至今日(13日)下午6時,短片已有133萬人次觀看。

根據國際女子網球協會網站資料,拉度簡露是混血兒,爸爸為羅馬尼亞人,媽媽為中國人,拉度簡露2002年在加拿大多倫多出世,兩歲移居英國倫敦南面市鎮Bromley,5歲開始打網球。拉度簡露今年高考(A Level)數學科考得A*、經濟科考得A佳績。

拉度簡露 相關報道:

拉度簡露美網封后 英女王撰文恭賀

拉度簡露高考豐收再征大滿貫

拉度簡露外圍賽連過9關 將成英國一姐

 

相關字詞﹕拉度簡露 美國網球公開賽 美網 熱門HOTPICK 女單 大滿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