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微軟Windows 11系統10月5日面世 合資格電腦將免費升級【附系統升級條件】

微軟今日(9月1日)宣布將於10月5日推出電腦系統Windows 11,預載Windows11的各款全新電腦產品亦將上市發售。

至於現時使用Windows 10電腦當日起可免費升級至Windows 11,但須先符合條件(見附圖2)。微軟解釋,為保證升級效果,微軟會首先為符合條件的新電腦提供升級服務,其後根據硬件條件、可靠性、裝置壽命等,對市場上已有的電腦分階段提供升級,預計到2022年中所有符合條件的裝置都可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Windows更新將在可以升級時通知用戶。

Windows 11是微軟睽違6年推出的新一代電腦系統。微軟介紹,Windows 11將帶來更現代化、整潔和美觀的全新設計,以及置中的「開始」功能表、快速分割熒幕、Widgets等多項新功能。

Windows 11 相關報道:

今年底免費升級 可用Android程式【重點特色一覽】

新界面設計曝光【附微軟線上發布會連結】

相關字詞﹕Windows 11 微軟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