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東京殘奧|在家「參與」殘奧有法 YouTube看賽事直播、上網製運動員GIF圖【附連結】

東京殘奧昨(24日)揭幕,Google公布不同途徑讓大家一同參與這項運動盛事。

殘奧會官方YouTube頻道:可觀看逾1300小時賽事直播、精華、運動員訪問和幕後花絮等。

殘奧會官方Tenor網頁:以動態圖片(GIF)捕捉殘奧選手比賽精彩時刻等畫面,更可加上文字,自創獨一無二的動態圖片並下載。

Google Trend:可瀏覽殘奧會的各種數據,如各個比賽項目在不同時間的關注度;以及部分比賽的有趣資料,例如截至今屆東京殘奧為止,德國在夏季殘奧排球項目包攬最多獎牌,總共有10塊之多。

(Google)

東京殘奧 相關報道:

17歲智障飛魚陳睿琳100蝶「梗頸四」 僅慢亞洲紀錄0.2秒

相關字詞﹕東京殘奧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