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中環街市活化試業 商戶為「情意結」殖民地建築賣本土傳統物品【短片】

中環街市活化試業 商戶為「情意結」殖民地建築賣本土傳統物品 (拍攝:何采思、林幸泉/剪接:林幸泉)

三級歷史建築中環街市經市建局活化後,昨(23日)起開放試業。出售文創產品的「香港淳記手作」經理黃小姐表示,其產品富本土特色,冀於具悠久歷史的殖民地建築物開店,為「情意結」售賣老香港的傳統物品。

街市復修活化後,共保留13個街市檔口出租予本地老字號品牌。「漁民辦館」負責人白小姐表示,希望推廣漁民傳統文化產品,而其所租的檔口原為豬肉檔,現保留了豬肉枱及掛杆,改裝成商品陳列架。

中環街市目前出租率逾八成,商戶數目超過70間。

中環街市 相關報道:

中環街市試業 市民:與工展會沒大分別【短片】

中環街市知多啲:中環街市歷幾代變遷 曾改名「中央市場」【附舊照片】

相關字詞﹕中環街市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