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英國4歲滑板女孩夢想出戰奧運 「滑板讓我覺得我能飛」【短片】

東京奧運織造不少人的奧運夢,包括英國4歲滑板女孩貝利(Autumn California Bailey)——她亦夢想有一天能夠出戰奧運,摘下獎牌。

來自英國南部布賴頓(Brighton)的貝利,兩歲半便開始在公園玩滑板,現在雖只4歲,算得上身手不凡。她在公園或滑板場館練習的片段由母親上載到Instagram,吸引超過13萬粉絲關注。

受英國13歲奧運滑板選手絲佳布朗(Sky Brown)啟發,貝利亦希望能滑入奧運賽場。世界排名第三的絲佳布朗在東京奧運出戰公園賽,摘得銅牌,成為英國最年輕奧運獎牌得主。

貝利說,她想成為芭蕾舞演員,也想成為職業滑板選手,「滑板是我在這個星球上最愛,因為它讓我覺得我能夠飛起來」。

(BBC)

貝利滑板練習片段

相關字詞﹕滑板 滑板女孩 東京奧運 熱門HOTPICK 奧運 英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