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伍家朗IG直播談東奧見聞 帶選手村棉被回港作紀念品

港隊羽毛球「一哥」伍家朗今晚(11日)於Instagram(IG)直播,暢談東京奧運見聞,吸引約1.2萬網民觀看。對於早前引起網民熱議的選手村紙板牀,伍家朗稱「瞓得舒服」、結實和穩固,他更將印有「Tokyo 2020」的棉被帶回港作紀念品。

膳食方面,伍家朗稱選手村提供自助餐,整體而言「OK」,第一日覺得「好正」,但每日的菜色都一樣,之後就愈食愈厭。伍家朗亦稱,選手村雖然有可樂任飲,但他沒有飲過,僅喝茶或果汁等飲料,稱讚自己「好乖」。

伍家朗又稱其實不喜歡住選手村,因為地方太大,每次去乘搭接駁車往比賽場地、外出買紀念品、做運動或食飯,都要一邊曬一邊走,路程又遠,可惜無法選擇住處。

伍家朗另談及未來的賽事安排,考慮到出戰東奧後需調整一段時間,故沒有參加全運會,會留港練波,準備10月赴歐出賽。

伍家朗 相關報道:

港隊羽毛球「一哥」伍家朗睇《媽媽的神奇小子》:將自己代入偉仔角色(8月9日)

伍家朗:心情平復很多 向前看 李慧琼:運動員不應因環境影響水準(7月30日)

郵輪亮燈為伍家朗何詩蓓打氣【短片】(7月30日)

伍家朗飲恨 自責失準拒賴新球衣 心情受擾汗水濕透頻扯衫 謝港人支持「一定企番起身」(7月29日)

相關字詞﹕伍家朗 羽毛球 東京奧運 東奧 奧運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