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阿聯酋航空「空姐」站哈利法塔尖 宣傳片網上瘋傳【短片】

阿聯酋航空(Emirates)上周四(5日)在公司facebook上載宣傳片,片中一名穿著如空姐的女子,站在全球最高建築物迪拜哈利法塔塔尖舉牌,稱英國調整入境措施,讓他們感覺如「在世界之巔」,宣傳片在網上瘋傳成為熱話。有網民留言問:是否真的登上哈利法塔拍攝該片段?阿聯酋航空周一(9日)在facebook上載拍攝花絮,稱他們是做足安全措施後,「由(哈利法塔)160樓用了逾一小時登上塔頂」。有人問:空姐是否真的?外媒引述航空公司聲明稱,為了安全起見,他們最終選用專業跳傘導師。

阿聯酋航空宣傳片:

拍攝花絮: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原稱「迪拜塔」,其後改名哈利法塔,2010年啟用,樓高逾828米,超過160層,是全球最高摩天大廈。

(阿聯酋航空facebook)

相關字詞﹕阿聯酋航空 哈利法塔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