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花劍男團IG直播|與蔡俊彥合唱 呂爵安戲言昔日同房「煮定飯煲定湯畀佢」

港隊花劍男團再開Instagram直播,港隊花劍四子之一蔡俊彥(Ryan),今(6日)凌晨與隊友張小倫,以及昔日大學室友、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在Instagram直播鏡頭前放笑彈,其間呂爵安及蔡俊彥一展歌喉,吸引約2.5萬人收看。

呂爵安在直播開初促蔡俊彥唱歌,蔡俊彥笑說「太多人,唔喇」,呂爵安及後唱出《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一句「只想找一個伴」,蔡俊彥在一輪打氣鼓勵之後,先稱自己「心跳得好快,比賽都無咁快」,及後才唱出「但崩壞的命盤,樣樣亦太一般,無一欄可自滿」,兩人其後合唱。

提及昔日大學同房生活,呂爵安稱經常照顧蔡俊彥,「他打劍很辛苦,我成日煮定飯煲定湯畀佢飲」,呂爵安語畢即大笑,蔡俊彥則一臉呆滯,呂爵安補充說:「講笑啫。」

相關熱點:單身張家朗「理想型」友善孝順 被取笑眼睛「提子咁大」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花劍 蔡俊彥 呂爵安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