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Google推「3D運動員」 360度睇奧運選手英姿【短片】

Google推「3D運動員」 360度睇奧運選手英姿(剪接:張可兒)

東京奧運掀起全港運動熱潮,不少市民每日追看比賽,Google乘勢推出「3D的運動員」,讓市民可在手機360度觀賞9名知名奧運選手的英姿。市民只需在Google手機應用程式,搜索「olympics」或「奧運」,搜尋結果出現後往下拉,便會見到「3D的運動員」,按「透過3D模式檢視」即可觀賞到選手的英姿,之後可按「在你的空間中查看」打開AR模式觀看。

9名奧運選手包括,美國體操選手比拉絲、美國游泳選手積素、美國足球選手韋冰露、美國劍擊選手陳海翔、日本網球選手大坂直美、印度羽毛球選手仙杜胡、英國田徑選手Dina Asher-Smith、巴西滑板選手Leticia Bufoni,以及德國田徑選手Niklas Kaul。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2020 東奧 奧運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