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MIRROR及ERROR現身屯門 粉絲:等5小時睇到16子同台 性價比好高【短片】

MIRROR及ERROR現身屯門 粉絲歡呼聲不斷(讀者提供片段)

人氣男團MIRROR及ERROR今日(23日)中午現身屯門市廣場,粉絲迫爆商場企滿3層樓。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了一名「Hellosss」(即MIRROR成員陳卓賢Ian粉絲)秦太,她說:「等5小時可以睇到16子同台,性價比好高。」

平時有跑山的秦太形容,「真心追星攰過跑山」,笑說今日叫到聲沙。她又向記者表示要用「秦太」作稱呼,而非她的洋名,原因是「尊重老公」。

秦太今日「追星」的時序:

上午7時30分 抵達屯門市廣場,排到2樓第四行位置。

上午8時30分 拎櫈仔坐,買埋早餐一路等一路食。

中午12時前 商場大電視一播MIRROR及ERROR的MV,粉絲就不停大叫(叫咗成朝早);一見有記者就舉支持「鏡仔」的名牌,叫得再大聲啲。

中午12時10分 MIRROR 12子及ERROR 4子現身。「教主」Anson Lo及呂爵安(Edan)出場時,眾人叫得最大聲,因為二人主演劇集《大叔的愛》爆紅。

中午12時50分 現場活動結束,與朋友離開,以免太多人難離去。

相關報道:

MIRROR、ERROR屯門出席記者會 大批粉絲守候商場封電梯封舖

相關字詞﹕男團MIRROR 男團ERROR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