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好去處|LEGO x 青衣城變身夏日海灣 尋找鎚頭鯊魔鬼魚【短片】

LEGO x 青衣城「樂高夏日海灣」(拍攝、剪接:劉澤浩)

LEGO「樂高夏日海灣」活動即日至9月5日在青衣城舉行。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以短片帶大家到現場觀看由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創作的四種LEGO海洋動物:魔鬼魚、鎚頭鯊、海龜及中華白海豚。現場設有遊戲體驗區,用LEGO自製不同生物,放入鏡頭後可投影到屏幕中的海洋世界,亦有期間限定店售賣LEGO精品。

青衣城是次活動乃LEGO聯乘港鐵旗下商場舉行的「LET'S EXPLORE LEGO CITY 樂遊城市AT MTR MALLS」的其中一項,九龍灣德福廣場、將軍澳PopCorn、The LOHAS康城、杏花新城及荃灣綠楊坊亦分別展出不同主題的1:25樂高裝置,設有互動遊戲區及樂高拼砌體驗。

LEGO x 青衣城「樂高夏日海灣」

日期:即日至2021年9月5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周一至五)、上午11時至晚上9時(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青衣城1期一樓

網址:www.citysummer2021.com

文、圖、短片:劉澤浩

其他好去處:

Line Friends@將軍澳東港城【短片】

荔園時光之旅@將軍澳廣場【短片+多圖】

太空館天象廳 無縫半球形屏幕睇天象電影【短片】

鐵路博物館、灣仔海濱長廊、啟德空中花園、觀塘海濱花園

梳乎蛋@葵芳新都會【短片+多圖】

「愛犬.美術館」@北角匯【短片】

Pixar Fest@海港城

屁屁偵探特展@將軍澳中心

運動電競挑戰站@馬鞍山新港城

海洋主題壁畫@香港仔中心商場:幻彩水世界、魚樂無窮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好去處 青衣城 樂高 樂高夏日海灣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