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4款本地有機西瓜 「超甜黑美人168」甜度達12度、「黛安娜」清甜多汁

夏日炎炎,不少人愛吃西瓜消暑。漁農自然護理署舉辦的「本地有機西瓜節2021」推介4款本地農夫親手種植的有機西瓜。包括:「無籽3F-2728」、「黛安娜」、「哈蜜」和「超甜黑美人168」。電子平台組為讀者整理了4款西瓜的特色。

4款有機西瓜:

1.「黛安娜」

橢圓形,黃皮紅肉,清甜多汁,甜度有11度。

2.「無籽3F-2728」

外形細、小球形,果皮綠色帶深色條紋、果肉紅色、無籽,甜度有10度。

3.「哈蜜」

橢圓形,果皮深綠色、果肉橙黃色,甜度有10度。

4.「超甜黑美人168」

小球型,綠皮紅肉。「超甜黑美人168」是4種西瓜裏最甜,甜度有12度。

漁農自然護理署facebook

西瓜 相關新聞:

小暑食適量西瓜消暑生津 中醫提醒:勿空腹吃 寒底氣虛者不宜(7月7日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漁農自然護理署 本地有機西瓜節 無籽3F-2728 黛安娜 哈蜜 超甜黑美人168 有機西瓜 西瓜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