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暑假親子好去處 5新地點一覽

暑假開始,《明報》電子平台組整理5個今年新啟用的親子好去處,供讀者參考。

鐵路博物館313號蒸汽火車卡

九鐵313號蒸汽火車車卡有100年歷史,九廣鐵路1980年代初全面電氣化後,313號正式退役。車廂加裝了分體式冷氣機、電視櫃等現代裝備。313號蒸汽火車車卡現於香港鐵路博物館展出。

地址:大埔墟崇德街13號

露宿十幾年 百歲火車卡有新居(2020年11月2日)

鐵路博物館百年車卡 驚現分體式冷氣機(2021年4月12日)

.灣仔海濱長廊

連接金鐘添馬與會展中心的灣仔海濱長廊,新開放空間面積約7800平方米,以草地為主,有多款涼亭、桌椅及觀景小丘,亦有由香港木庫用風暴中倒塌樹木建造的「小島•小息」公共藝術座椅。

灣仔海濱新空間 巨型暖水壺營造家的感覺(2021年5月8日)

.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

毗鄰灣仔渡輪碼頭的「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設施以城市後花園為主題,24小時開放,草坪上擺放了各式各樣的蔭棚、座椅和鞦韆。

地址:鴻興道以北、灣仔碼頭有蓋行人通道以東

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 設蔭棚鞦韆 可攜寵物入內同樂(2021年5月28日)

.啟德空中花園

位於啟德前跑道的「啟德空中花園」,是全港首個建於波浪形隔音屏障上的空中花園,以航空為設計主題,全長約1.4公里,佔地約兩公頃,北面連接未來的都會公園,南面接駁啟德郵輪碼頭、啟德跑道公園。

地址:啟德承豐道

網址:skygarden1331.hk

啟德空中花園開放 以航空為題設噴泉廣場、AR打卡【短片】(2021年5月22日)

.觀塘海濱花園音樂噴泉

觀塘海濱花園音樂噴泉佔地超過3000平方米,分音樂噴泉、嬉水區和休憩草地三個區。

地址:觀塘海濱道80號

相關網址:www.lcsd.gov.hk/tc/parks/ktp/index.html

半億元觀塘音樂噴泉啟用 設互動區(2021年4月22日)

其他好去處:

Pixar Fest@海港城

「愛犬.美術館」@北角匯

屁屁偵探特展@將軍澳中心

運動電競挑戰站@馬鞍山新港城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暑假 親子好去處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