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Pokemon宣布七一為「大牙狸日」

今日(7月1日)不只是回歸紀念日,亦是「大牙狸日」!Pokemon宣布將七一定為「大牙狸日」,手機遊戲《Pokemon GO》今日有高機率出現大牙狸,並會舉辦限時活動「大牙狸盃」,「訓練員」只能派出全是大牙狸的隊伍參加盃賽。

部分人或對大牙狸這隻「肥嘟嘟」的精靈不甚熟悉,根據Pokemon香港官方網站,大牙狸(編號399)為一般系圓鼠精靈,性格不慌不忙,神經大條,會啃大樹和石頭打磨堅硬的門牙,在水邊築巢生活。

雖然Pokemon沒有在公告中,明言訂立「大牙狸日」的原因,但科技評論網站Game Rant指出,大牙狸首次亮相於2006年推出的任天堂遊戲《寶可夢 鑽石/珍珠》,而該款遊戲將於今年11月在任天堂遊戲機Switch發行重製版。報道又稱,Pokemon成立「大牙狸日」或與《寶可夢 鑽石/珍珠》重製版有關。

《Pokemon GO》「大牙狸日」活動詳情

相關字詞﹕大牙狸日 大牙狸 Pokemon Go Bidoof Day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