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戴安娜60歲生忌 重溫「親民王妃」戴安娜風采【多圖】

英國「人民王妃」戴安娜今日(7月1日)60歲生忌。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生前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幫助弱勢社群,探訪病童,親身接觸愛滋病人,希望消除大眾對愛滋病的誤解。戴安娜身體力行,曾踏足安哥拉的地雷區,推動禁用地雷的工作。戴安娜離世已24年,美麗親民形象仍深入民心,透過照片重溫戴安娜昔日風采。

戴安娜生於1961年7月1日,出身於英國貴族家庭。1981年7月29日,20歲的戴安娜與英國王儲查理斯結婚,婚後育有威廉和哈里兩名兒子。1996年戴安娜與查理斯離婚。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在法國巴黎車禍喪生,終年36歲。

戴安娜 相關報道:

戴安娜40年前婚紗英國肯辛頓宮展出【多圖‧短片】

威廉哈里譴責BBC記者以欺詐取得戴妃專訪 威廉:訪問是父母關係變差主因【短片】

記者違守則套料 BBC為1995年戴妃專訪致歉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戴安娜 生忌 威爾斯王妃 熱門HOTPICK 英國王室 冥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