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任天堂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全球銷量2228萬 明年推續篇 預告片16小時290萬觀看次數【短片】

日本遊戲公司任天堂(Nintendo)的新遊戲備受網民關注,例如去年推出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引起熱潮。任天堂本港時間今日(16日)凌晨公布明年將推出《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篇,遊戲預告片在YouTube公開約16小時,觀看次數已突破290萬(截至本港時間16日下午5時)。

首代《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銷量累計2228萬

首代《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自2017年發售,全球銷量至今年3月累計達2228萬,被視為任天堂遊戲機Switch必玩遊戲之一。

《薩爾達傳說》系列35周年

任天堂目前僅稱《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篇將於2022年推出,確實發售日期有待公布。有網民認為,今年是《薩爾達傳說》系列遊戲發行35周年,對遊戲續篇趕不及今年發售感可惜;亦有網民稱,好的遊戲值得等,即使等到2023年也值得。

知多啲:續篇或不用「曠野之息」命名

據美國遊戲評論頻道IGN表示,任天堂現時稱新作為《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篇,惟新作其實已有獨立名字,或不會繼續沿用「曠野之息」。IGN解釋,任天堂一向會以遊戲場境中的重要道具或概念為《薩爾達傳說》系列遊戲命名,例如「曠野之息」的主要遊戲場景是原野,而任天堂為免「戲透」泄露遊戲關鍵信息,故意暫將新名保密。

文:張可兒

相關字詞﹕任天堂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