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拜登晤英女王|英女王見過13任美國總統 獨欠詹森【多圖】

美國總統拜登完成七國集團(G7)峰會後,周日(13日)在溫莎堡與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會面一起歎下午茶,拜登和妻子吉爾在溫莎堡內逗留約40分鐘,拜登覺得英女王高貴大方,讓他想起媽媽。95歲的英女王在位至今69年,其間美國經歷14名總統,英女王共見過13名時任總統(包括1951年英女王未登位,曾與杜魯門見面),唯獨未有與1963年甘迺迪遇刺後、接替就任的詹森(Lyndon B. Johnson)會面。

外媒引述白宮歷史協會(White House Historical Association)稱,當時英女王因佗着細仔愛德華王子,未能出席甘迺迪喪禮及接見詹森。

BBC/White House Historical Association/The Sun

英女王 相關報道:

拜登晤英女王 稱對方問及普京習近平

英女王兩穿花花裙露齒笑【多圖】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英女王 熱門HOTPICK 英國王室 美國總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