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大涌橋路2014至2019年9月錄253宗交通意外 運房局曾稱已改善「孭仔燈」

沙田大涌橋路今午(13日)發生奪命車禍,一輛白色私家車撞向一輛專線小巴,小巴司機死亡。翻查政府2019年回覆立法會查詢的文件,大涌橋路交通意外頻生。

大涌橋路介乎獅子山隧道公路與石門交匯處發生交通意外數字(2014年至2019年9月):

錄得交通意外宗數:253宗

意外中死亡數字:3

意外中受傷(重傷及輕傷)數字:436

涉及交通意外的車輛種類中,以私家車佔最多,有129輛;公共巴士第二多,涉98輛;公共小巴則有34輛。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當時回覆立法會稱,運輸署已於大涌橋路由獅子山隧道公路至小瀝源路共7個路口,實施多項改善措施,其中包括改善個別交通燈的位置,特別是設有「綠色箭嘴標誌」的交通燈(俗稱「孭仔燈」),令燈號指示更爲清晰。

政府新聞公報

沙田大涌橋路車禍 相關報道:

沙田大涌橋路私家車撞小巴 小巴司機斃命 7人傷【短片】

相關字詞﹕沙田大涌橋路 車禍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