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好去處|K11 ATELIER睇畢加索《男子半身像》 K11 MUSEA展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古董鋼琴【短片】

周杰倫 X 蘇富比當代藝術拍賣展 K11 ATELIER睇畢加索《男子半身像》(拍攝、剪接:劉澤浩)

蘇富比拍賣行及K11集團聯手為「JAY CHOU X SOTHEBY'S」拍賣舉行預展,展出超過50件當代藝術佳作,並邀得台灣歌手周杰倫客席策展。預展即日起至6月18日於K11 ATELIER舉行,展品包括藝術家巴斯基亞(Jean-Michel Basquiat)1985年創作的《無題》,以及西班牙抽象派大師畢加索1969年創作的《男子半身像》,兩件作品拍賣估價均超過逾億港元。另外,K11 MUSEA同期展出周杰倫於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所用的經典古董鋼琴,以及周杰倫第七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地表最強」所穿的三組演出服裝,其中古董鋼琴不作拍賣。

拍賣預展詳情:

展出拍賣的藝術作品

日期及時間:

6月12日,下午3時至晚上7時

6月13至17日,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6月18日,早上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 L21(參觀者須預先登記,成功預約者將收到確認電郵,入場者須出示確認電郵方可進場。)

●展出周杰倫古典鋼琴及演唱會服裝

日期及時間:6月11至18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K11 MUSEA Opera Theatre G/F(公開展出,毋須預約)

活動詳情及資訊:www.sothebys.com/jaychou

相關字詞﹕周杰倫 蘇富比 熱門HOTPICK 畢加索 K11 ATELIER K11 MUSEA 當代藝術 展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