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英國菲臘親王紀念展:6月24日溫莎堡開展 7月23日荷里路德宮有得睇

「菲臘親王:一個慶典」(Prince Philip: A Celebration)兩個獨立而互有關聯的展覽,將分別於6月24日在溫莎堡(Windsor Castle),7月23日在蘇格蘭愛丁堡荷里路德宮(The Palace of Holyroodhouse)舉行。展覽由英國皇家收藏基金會(The Royal Collection Trust)主辦,由逾150件展品細說菲臘親王早年生活、當海軍時的情況、他的慈善事業、他如何支持英女王等。

溫莎堡展覽的其中一個重點是,介紹菲臘親王於1953年英女王加冕典禮上所扮演的角色,並展出菲臘親王在英女王加冕典禮中穿戴的長袍及寶冠。荷里路德宮展覽將會描繪菲臘親王早年的生活,展品有菲臘親王當海軍時1940至41年的日誌。

展覽@溫莎堡

展期:2021年6月24日至9月20日

展覽@蘇格蘭愛丁堡荷里路德宮

展期:2021年7月21日至10月31日

Royal Trust Collection

英女王加冕短片

菲臘親王 相關報道:

圖輯:菲臘親王,別了

重溫英女王與菲臘親王溫馨時刻【多圖】

菲臘親王長眠皇家墓穴【多圖.短片】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英國王室 菲臘親王 英國皇家收藏基金會 溫莎堡 蘇格蘭愛丁堡 荷里路德宮 展覽 英女王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