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今起開放 設蔭棚鞦韆 可攜寵物入內同樂

毗鄰灣仔渡輪碼頭的「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今日(28日)正式開放,設施以城市後花園為主題,24小時開放,歡迎寵物入內,草坪上擺放了各式各樣的蔭棚、座椅和鞦韆。場內亦設有特式小賣亭「WE+ Kiosk」,提供特色小食及飲料,以及具灣仔文化氣色的產品。

此外,海港辦事處首次與香港社會創投慈善基金會合作,以非牟利形式為公眾提供多元化的創新活動,包括「WE! 跑」黃昏跑步班、戶外瑜珈體驗,以及「社區藝術之家」自助畫室,希望市民提升身心健康,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放鬆心情,亦利用海濱空間凝聚社區活力。「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現有設施將維持最少半年,其後會按使用情況和市民意見延續或變更。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