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台灣疫情|有公司自設「消毒通道」 家長自訂孩子課表 手機鬧鐘當下課鐘聲

台灣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當地民眾為防疫出盡心思,有網民在facebook「爆廢公社」張貼照片,稱公司搭蓋了一條「消毒通道」,「通道」上方會噴出消毒噴霧,笑問「到底洗人還是洗車」。帖文引起網民討論,有網民認為該公司用心,但稱員工不宜穿白襯衫,也有人關注指出「感覺很危險,如果是酒精會易燃」。

另外,全台學校今(19日)起停課至5月28日,宜蘭縣下周一起實施網上教學。當地家長簡先生替孩子制定課表,內容較日常上課活潑,並把手機鬧鐘設成下課鐘聲,盼讓孩子維持學習狀態及恆常作息。

簡先生以今日為例,排定早上7時30分吃早餐,9時看書寫功課、10時下課、10時20分英文課、11時下課、11時10分運動、12時吃午餐、下午1時午休、2時看課外書、3時運動。

台灣疫情 相關報道:

台灣增267本土病例 全台升為三級防疫警戒

台灣同時面對新冠疫情、停電、缺水 網民比較三大問題:缺水最慘

相關字詞﹕台灣 台灣疫情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