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故宮博物院郵票特展 故宮文物書畫與主題郵票「合璧」展出【短片.多圖】

故宮博物院 故宮主題郵票特展(中新社片段)

故宮博物院與中國郵政聯合舉辦「國家名片紫禁瑰寶——故宮主題郵票特展」,今日(18日)起於故宮博物院齋宮展廳對外開放,展出56套、共1732枚的郵票,當中有52套、共1590枚是故宮主題郵票,另有珍貴郵票手稿、首日封及故宮文物如書畫、玉器和家具等不同展品,與郵票對比展出,展期至7月18日。

展覽首次將故宮主題郵票和相應的故宮文物合璧呈現,分為「江山多嬌」、「美輪美奐」、「大有既藏」及「郵傳萬里」四個單元,展品包括最新發行的《五牛圖》郵票,展現從文物到郵票設計、雕刻、印製等全過程。

(中新社)

相關字詞﹕故宮博物院 故宮 熱門HOTPICK 齋宮展廳 故宮主題郵票 郵票 文物 國家名片紫禁瑰寶 故宮主題郵票特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