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姜濤東方昇膺四月網紅排行榜第二、三名 榜首居韓網紅Liz

人氣王姜濤以及在觀塘海濱音樂噴泉「沖涼」受關注的東方昇,於「Cloudbreakr亞洲網紅行銷平台」的4月香港網紅排行榜分別排名第二及第三;至於第一名,是居韓網紅Liz리즈。

Liz리즈的YouTube頻道「lizzydaily」有36.9萬訂閱者(subscriber),Instagram「seoulo.diary」亦有逾17.4萬追蹤者(followers)。據其個人介紹,Liz리즈是香港90後女生,「因為一場失敗的港韓異國戀愛,誤打誤撞地開始在首爾的異地生活」。Cloudbreakr介紹稱,Liz리즈早前於Instagram宣布懷孕,帖文於3天內收到接近10萬「Like」。

剛踏入22歲姜濤,上月底生日時獲「姜糖」擲銀彈為偶像造勢,其所屬的男團MIRROR今晚(6日)開演唱會。姜濤個人Instagram「keung_show」有逾23.3萬追蹤者。

至於「100毛」旗下藝人東方昇近日於觀塘海濱音樂噴泉的嬉水區除衫用梘液冲涼,引來全城熱論。其個人facebook粉絲專頁「東方昇」有逾20萬追蹤者,個人Instagram「wong_kar_wai」有逾18萬追蹤者。

Cloudbreakr香港網紅排行榜綜合facebook、Instagram數據,根據Reach、Appeal、Interaction、Engagement、Explosiveness各範疇表現評分。

相關字詞﹕姜濤 東方昇 網紅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