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消費券計劃|八達通今起可提升儲值限額至3000元【附提升儲值限額方法】

政府早前公布5000元電子消費券派發平台,包括八達通。八達通卡有限公司為方便市民,如市民持有的八達通儲值限額仍為港幣1000元,由今日(29日)起可分階段於不同渠道透過使用指定服務,提升八達通儲值限額至3000元。

儲值限額1000元的八達通產品:

.於2019年12月1日前發出的八達通產品,包括租用版八達通、銷售版八達通、銀行聯營八達通及八達通流動電話卡等

.於2019年10月1日前發出的Smart Octopus(iPhone、Apple Watch、Samsung Pay及Huawei Pay內的電子八達通)

提升八達通儲值限額方法:

.使用八達通App

市民可於八達通App設定,選擇「提升八達通卡儲值限額」,按指示確認提升儲值限額;成功提升儲值限額至3000元後可自行決定增值金額

.前往八達通服務站拍卡

市民可前往任何八達通服務站,按主目錄上的「提升儲值限額」,之後將八達通卡放在讀寫器上,直至屏幕顯示「你已成功提升你的八達通儲值限額至$3,000」信息;成功提升儲值限額後可自行決定增值金額

除了上述兩個方法外,八達通卡有限公司營業及市務總監李玉兒指出,市民在交通補貼領取站及指定便利店拍卡,亦可自動提升八達通限額至3000元。若八達通餘額多,導致未能領取整筆消費券,市民在使用部分金額後,可領取消費券餘額。

詳情可參閱八達通網站

八達通 相關報道:

八達通料可交通補貼領取站、便利店等領消費券 毋須換最新一代八達通(4月15日)

相關字詞﹕消費券 八達通 八達通儲值限額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